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沧州管理二所积极部署端午节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2020-06-24 10:00   作者:

筑牢疫情防线,保障道路安全畅通。65日,沧州管理二所监控分中心积极部署“端午节”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明确监控职责,规范工作纪律和操作流程,提高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巡检制度、信息发布和上报制度,做到节假日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畅通有保障。

二是积极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每小时巡检制度,加大对车流高峰、事故多发、互联互通等路段的巡检力度,加强停车、抛洒物等安全隐患巡检与排查,防止车辆拥堵和安全事故,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三是应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准确、有效处置,发现交通事故、道路拥堵,第一时间启动路警联动机制,通知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联动单位,并充分利用监控设备,及时进行信息发布和高音号角广播,做好道路分流、封闭的应对措施,尽最大工作保障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

【作者】乔红奎【单位】沧州管理二所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