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晋州站:推车助司乘 站口保畅通

2020-06-30 10:00   作者:

6月30日上午10:40,一辆从石家庄驶来的小型客车,在出口8车道缴完费后车突然熄火打不着火了,经多次尝试也无法启动此时,在车道内排队等待缴费的司机们纷纷不耐烦的按着喇叭催促着,班长翟坤发现这一情况后及时跑到车道内进行查看,原来是汽车的离合器坏了“师傅,我先帮您把车推出去吧。”翟坤边说边动起手来帮助司机一起将车推到收费外广场,并帮助其联系了修理厂。司机感激的说“真是谢谢你们翟坤则挥挥手笑到“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然后又投入到紧张的收费工作中去了。

推车虽是小事,但小事最暖人心,司的一声“谢谢”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晋州站的全体职工一直以来积极做好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过往司乘的平安,尽最大努力做好站口保畅工作和服务工作。

【作者】董娇娇【单位】晋州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