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沧州管理二所联合多方积极应对雷雨天气

2020-06-30 10:00   作者:

针对近期雷雨天气的影响,为有效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沧州管理二所监控分中心多措施应对雷雨天气,确保司乘安全出行。

一是监控员加强对干线、匝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和巡检。雷雨天气,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全程监控重点加大事故多发路段重点巡检,发现应急突发事件,及时协调联动快速施救,保障司乘安全。

二是提前做好预警信息发布。全程监控实时关注天气变化,通过情报板及时发布路况和天气信息,提示司乘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三是密切联动。针对恶劣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监控分中心快速、准确、实时启动路警联动机制,通知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做好应对措施。并提前做好收费站车道开关闭、分流工作。

四是落实信息上报制度,密切关注道路受雷雨天气的影响,做到信息动态及时联动和上报,严禁出现信息延报、误报,为石黄高速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作者】韩勇【单位】沧州管理二所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