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黄骅东站:迅速启动预案 疏导车辆保畅通

2020-07-01 10:00   作者:

71日上午10点许,因邻近站点封道和限行,黄骅东站入口车流量激增,入口车道全部开启的情况下,收费广场车辆通行缓慢,见状,当班班长立即上报值班站长马俊国,立即启动快速通行保畅应急预案,同时与有关收费站协调调拨CPC卡,预防入口车辆持续增加CPC卡出现告急。

应急保畅小组迅速到达收费广场进入角色,有的疏导车辆分道行驶,有向司乘做好解释工作,站机电员守护车道的设备,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此次车流量高峰持续到1600 才有所缓解,至此上道车辆达2208辆,其中ETC车辆1330辆,共发CPC878张,为同期的206.54%

此次入口突发车流量高峰,由于保畅行动快,分工合理,虽然事发突然、车流量较大、持续时间较长,但收费广场的通行秩序良好,未出现拥堵现象,黄骅东站将持续关注车辆情况,确保收费站口安全畅通。

【作者】姚玉倩【单位】黄骅东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