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积极排查 “伴”司出行

2020-07-14 10:00   作者:

正值汛期,为确保我路收费工作正常运营,监控总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严抓机电设备安全维稳工作,确保设备安全运转。

一、制定应急预案,提高应急能力。针对机电设备故障等特殊的情况,稽查大队根据监控实际工作制定应急预案,总中心积极响应,并组织全员定期开展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收费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公众出行满意度。

二、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处置效率。站在保安全、保畅通的角度,每天监控人员对机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设备故障等情况,及时上报机电部门。确保收费、监控及通讯等设备运转正常,时时关注机房内设备运行情况,做好设备巡检工作。

三、密切关注天气,及时排查设备。设备稳定运转,离不开恒温环境。为了确保机房设备正常运行,密切关注天气,通过开窗散温、空调降温等方式降低机房温度,以防止设备出现线路短路、电脑主板等温度过高引起的各种故障,确保机电设备在良好环境下运行。

在防汛期间,监控总中心开展积极排查设备活动,将检查设备做为一种常态化工作模式。不仅使设备稳定运转,还提高全员对突发事件时快速反应、综合协调能力。

【作者】张丽娟【单位】收费稽查大队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