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晋州站:热心班长助司机ETC退费解烦忧

2020-07-27 10:00   作者:

726日晚上2300,一位货车司机愁容满面的来到门卫室寻求帮助,原来该货车师傅是辆常年拉蔬菜的绿通车。一个月前他上高速时走的ETC通道从晋州站下高速时,收费人员按照绿通车辆核验程序对其进行了查验,确认该车为绿通车辆,符合绿色通道政策,给予了免费放行。但是现在一个月过去了从ETC卡里扣的通行费到现在也没有退回到卡里,以至于上高速都不敢用ETC 卡了。为了解开司机师傅的疑惑当班班长翟坤问司机上高速前有没有在网上预约,司机说没有,以为只要到收费站正常绿通验货就可以把钱退回卡里。

翟坤将司机手机里的“河北高速ETC”小程序打开,为司机办理了退费申请,并向其详细讲解了ETC退款流程。事情得到了解决,司机的愁容变为笑容,满意的向晋州站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晋州站的职工坚持免费不免责,对于司乘的困难和问题都会尽最大努力去解决,让司乘感受到高速公路温馨的服务和出行的便捷。

【作者】董娇娇【单位】晋州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