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辛集站:务实高效 精准把控 做好ETC天线质换工作

2020-07-30 10:00   作者:

根据管理处统筹安排部署,施工单位将对辛集站所有车道ETC天线设备进行质换,辛集站未雨绸缪,科学调度,务实高效,精准把控,切实做好所有天线更换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具体安排如下:

一是统筹安排、密切配合,站领导一线指挥,机电人员、施工人员,收费班组,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突出安全作业的重要性,施工单位人员到达辛集站后第一时间进行体温测试,健康码查看,确保安全状态下进入站区现场;施工人员要求必须着反光背心,安全帽、保险绳等穿戴好防护措施进入施工现场。

二是加强收费站口的疏导和管理,为防止堵车堵道,加强现场各方的协调沟通,由于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加上国道的断交施工,造成站口车辆非常大,科学合理有效的安排收费车道开启与关闭显得尤为重要,辛集站根据收费广场车流量变化,及时调整上下道的开关、车辆疏导,做好司乘人员的解释安抚工作,保证收费站区不出现大面积的堵车情况,为高速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三是注重效率,密切关注ETC车辆的通行效果,做好ETC设备的标定、测试工作,置换安装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设备的精细化调试,精密化系统设置,精准化的车辆测试程序一项也不能忽视,坚决做到安装一台成功一台,确保ETC设备运转正常,运行良好,车辆的通过顺畅。

截至72900:19,辛集站11个车道已经安全顺利的安装完毕,ETC车道设备运行无异常。

【作者】梁建立【单位】辛集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