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职工网络答题活动

作者:李永惠

时间:2021-12-29 16:49

12月27日,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职工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冀州南收费站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网络答题活动。

为确保活动达到效果,由办公室人员通过微信工作群方式介绍活动意义和流程。在站职工利用班后业余时间,通过微信“冀工之家”、“冀云”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并要求将答题成绩进行统计,据统计,此次答题活动职工覆盖率100%,合格率100%。

本次答题活动,在站区营造了积极参与、互学互促的氛围,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岗位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职工网络答题活动2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职工网络答题活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