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孔德胜

时间:2022-01-26 13:59

1月25日,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吉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要事项。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河北省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张吉东指出,能否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会,决定着全员能否始终保持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上守纪律讲规矩,全体党员要以党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找差距、补不足,不断改进提升自身的工作效率、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实现2022年全新开局。

张吉东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融会贯通,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拓展学,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实事求是对照检查,对照岗位职责,在多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落实落细各项整改要求,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优良的作风履行党员干部的职责与使命。三是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同时春运工作也已步入高峰时期,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河北高速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