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西收费站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

作者:徐丙泉

时间:2022-05-18 15:59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冀州西收费站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全体党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4c365e099221dc94a31ca04e8b635e4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工作优势;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层层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带动身边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三是强化尽责担当,全力以赴展现使命。疫情科学防控工作是场大考,需要全体职工展现使命担当,甘于奉献,冀州西收费站要求全体职工干部除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隐瞒异常情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以最扎实的行动、最得力的措施展现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徐丙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