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贺钰惠

时间:2022-06-20 10:34

6月15日,邢衡衡水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分公司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研定推选优秀共产党员并开展了党务理论学习。会议由卢金辉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方案,对评选对象、评选条件、评选要求进行了解读,并严格按照标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民主推荐了此次人选。

3a5e6577b5b8ec86099c331dcd29bcc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按照分公司“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精力向工作聚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引领,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