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毛茹

时间:2022-06-20 10:53

6月16日,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菁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后,传达了分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进行了推荐评选。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9df7b963159bd308829aaca9fc7df92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新局面,适应新发展,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系统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党员素养。二要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突出党员身份感和使命感,时时刻刻走在前、做表率,用行动展现党员风采。三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围绕党的制度要求,梳理工作思路,细化具体举措,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要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