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王翔

时间:2022-06-20 10:58

6月16日,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于海燕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作的《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随后,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民主推选了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开展了座谈交流。

45b5318df36623e64a83d8553b4892c

会议指出,机关第四党支部的成立是党委组织部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分公司党委各项决定,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组织人事干部组成的机关第四党支部职能作用,切实做好涉及职工个人利益的社保等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二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经常自我加压、自主开展工作、自担风险责任,形成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压力的工作氛围。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在分公司党员干部中走在前、做表率,为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