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陈强

时间:2022-06-20 14:36

6月15日,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报请分公司党委批准,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由陈强主持。

党员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讨论并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二是根据选举办法推荐并表决监票人、计票人,三是主持人宣读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候选人简历,四是进行投票选举。党员大会应到党员3名,实到党员3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3名,到会党员人数符合组织程序,可以进行选举。经计票人计票,监票人全程监督,本次大会选举共发出选票3张,收回3张,有效选票3张,赵绍捷同志全票当选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五是支部书记赵绍捷同志讲话。

fac39d2c72f86f61c67e64636c26453

他强调,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严守党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切实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斗争、安全生产和稽核业务工作,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