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赵晓华

时间:2022-06-22 09:47

6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建立健全总部机关党支部的通知》和《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c2b55587699bffe036a00f03cc96e99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分公司《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分公司“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精力向工作聚焦,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组成的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作用,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管理举措;二是作为纪检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加强纪律约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赵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