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亚谦

时间:2022-06-23 09:48

6月22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党支部活力,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七一”主题党课,通过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纪检干部对党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0b79374c74e5fdba4358ab305b793dc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纪检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自己的党性意识,也激励着自己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最后,以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活动推向高潮。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以建党101周年为契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推动纪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高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