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专题宣讲活动

2022-08-30 14:08   作者:彭莹超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正廉洁的传统美德,8月29日下午,沧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党支部书记崔亚江以“全方位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题作了专题宣讲,重点围绕“坚持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坚持用人民情怀鼓舞激励、坚持用英烈楷模引领示范、坚持用优秀文化启智润心、坚持用高尚道德砥砺淬炼、坚持用优良家风陶冶熏陶、坚持用纪律规矩规范约束、坚持用反面典型警示警醒”八方面内容展开,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正向引领作为,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廉洁意识,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廉洁文化的重要性,时刻心存戒惧、严守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创造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廉洁文化落地生根。

7cff29c204d3b75dd6fe1ab2448b979

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将廉洁时刻牢记心中,自觉遵守党规法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