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交流研讨会

2023-06-12 10:00   作者:石黄分公司

6月10日,石黄分公司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交流研讨会在总部七楼会议室召开。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翟忠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分公司领导刘贤鹏、徐磊、李志强、信占营、段永刚参加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题一一谈心得、讲体会、话感悟,聚焦分管领域和当前重点工作从不同角度谈打算、说思路、定措施,为更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当好开路先锋建言献策。

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一系列学习,深刻体会到“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是中国式现代化能够行稳致远最重要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在落实的过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沿着总书记指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事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找准交通战略定位,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聚焦改革赋能,谋划企业发展场景;要激发创新活力,塑造企业新优势;要强化文化引领,以文化凝心助力;要善于从全局和大局上思考把握,找准自身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只要对全局有利,该走在前列的就要挺身而出、勇担重任,一步一脚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地见效,以自身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