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黄石高速沧州站正式开通运营

2023-07-02 10:00   作者:石黄分公司

    2023年7月1日,黄石高速沧州收费站正式通车运营。

    该站位于黄石高速公路与G104(原沧宁线)交叉处,向西距沧州西互通约8.0km,向东距沧州东互通约7.7km。该站设5上6下共计11条车道,包括1上1下自助发卡及缴费车道。建设该站是落实交通规划、完善路网结构、提高区域交通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

    在沧州站建设和筹备运营期间,集团公司领导和相关部室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该站顺利开通奠定了基础。石黄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到该站现场指挥调度,积极与沧州市政府对接沟通,抽调业务骨干人员成立筹备组,高质量、高品质完成人员培训、收费系统测试、靓化美化站区等各项工作,为如期通车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沧州站通车运营后能够有效缓解沧州东、西两个收费站的交通压力,实现与沧州市南部区域更好的互联互通,服务公众便捷出行,进一步促进沧州经济发展。接下来,石黄分公司将继续强化运营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以“8式特色服务”树立沧州收费站的良好形象,力争打造河北高速靓丽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