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献县西站组织开展“沿着石黄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00:00   作者:石黄分公司-献县西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所在地方,沿着高速参观感悟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和新时代10年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变革,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贡献石黄高速力量,献县西收费站党支部立足收费站所在地方献县,于6月29日联合高速交警献县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沿着石黄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去马本斋纪念馆和献县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时代变革,感悟发展力量。

上午,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马本斋纪念馆,认真参观了馆内马本斋的苦难童年、上下求索、母子英雄等9部分的生动展示,听了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了马本斋烈士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热血与信仰,体会到了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之后,全体党员来到马本斋雕像前,庄严肃立,面对党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王建峥站长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观马本斋纪念馆的感想,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对标先进、追赶超越,为石黄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之后,献县西站党支部的党员们前往献县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地方发展,感受奋进力量。进入到献县博物馆,大家通过参观实物、观看宣传片、参观“2023年迎七一书画作品展”等,了解了很多关于献县的历史文化和发展。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立足所在地方,沿着高速参观感悟当地发展,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信心以更高热情投身石黄分公司新一轮深层次改革发展,更好地践行宗旨为民服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警醒鞭策自己,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推动河北高速公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