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炎炎夏日 收费员助司乘获赞扬

2023-07-18 12:00   作者:樊金龙

7月17日下午14时,正值一天当中最热的时段,辛集东站上道口一辆货车刚刚领完CPC卡,在驶出车道时,栏杆刚落下就熄火了,后来几次尝试都打不着火,当班值守收费员樊金龙看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此时车道自主发卡机旁已经有两辆小车,正待取卡,却被这辆货车挡住无法上道。为使车道尽快畅通,樊金龙立即与该车司机沟通,先将车辆推至安全地带,等车道没有车时,再引导出收费站口去修车,司机当即表示同意。于是,樊金龙上前帮助司机推车,看到是辆货车,车道内两辆小车司机也下车帮助推车,共同将车辆推到了安全地带,车道恢复畅通。随后樊金龙又将故障车辆引至高速上道广场,摆好反光锥,并帮助司机联系好修车厂,待维修人员到来后,半个小时车辆正常启动。司机再次上道时,专门找到樊金龙,向其连连表示感谢!

辛集东收费站职工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河北高速“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不断树立石黄高速良好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