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辛集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9 17:00   作者:贾荣敬

按照石黄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辛集站党支部于8月28日上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广军主持。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够高质量完成,辛集站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开展了会前学习,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根据意见建议起草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每位支委会成员都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大家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认真,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广军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并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李广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每人的不足,党员做出整改承诺,并表示要逐项改进提高。

最后,李广军针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锤炼忠诚实干担当品格;二是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严肃组织生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持续用力抓好整改;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收费、稽核、机电劳动竞赛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提振士气,努力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党建工作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