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深州西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9 15:00   作者:陈晓芳

8月28日下午,深州西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石黄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磊率第三督导组列席参会并指导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与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副总经理徐磊强调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能够联系6个方面的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高、氛围好,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的长远指导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深刻认识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好的开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最终是为了解决问题;要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中,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扎实深入推进。